Ad1

星期日, 11月 18, 2007

自己的生活blog

老實說 Ivan Ng's Blog 是我在Blogger第一個開啟的blog, 也是開的最久的blog,但一直沒時間也沒動力去打理。

可能我個人真的不是很願意去分享生活上有趣的事情。又或者我根本很少去留意我生活上所有的細節。

人成長了,要顧慮的很多,思考的很多,卻忽略了自己一些生活上的趣味。

突然靈光一閃,覺得剛剛發生的事情應該放上blog裡,回想一下卻連細節都記得不清楚了。

哇哈,寫blog是蠻適合勤力的人的。像我現在一開就開了6個blog,其中3個是搞比較商業性質的,就是放Adsense廣告祈求光臨的人點擊一下,但6個blog看到我自己其實是不怎麼勤力的人,都沒怎麼努力過去做。

不過我確實知道了自己的方向,也將自己的興趣開始慢慢應用在blog的範疇。

只希望自己以後繼續努力,做好自己想做的事,對自己好一點,對家人也好一點。

沒有留言: